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天涯共此时 “迎中秋,庆国庆”教职工趣味交流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18:21 点击:


秋日南国,清风吹散椰树风尘;国庆将至,九月海大欣欣向荣。正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温馨、国际化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文化精神,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归属感、凝聚力,同时加深外籍教师对中国文化的认知和认同,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工会于9月29日在田家炳一层开展天涯共此时“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教职工趣味交流活动。王琳院长、何映敏书记、李枚珍副院长等全体教职工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王琳院长对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鼓励大家踊跃参加趣味交流活动。何映敏书记感谢教职工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并与大家共同探讨此次活动的文化主题、期望大家享受活动的快乐时光。之后,活动现场会场立刻热闹起来,欢乐的节日气氛弥漫全场。



学院工会精心设计了开心放松的游戏环节,包括“背夹气球绕会场奔跑”、“爱的魔力转圈圈”,中外教职工的踊跃参与将会场欢乐、温馨的气氛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会场气氛异常高涨,充分展现出HAITC欢乐、温馨的团体氛围,以及轻松、愉快的节日气息。

茶话会交流贯穿整个活动。HAITC COFFEE为活动精心准备的月饼,蛋糕等小点以及冰橘,椰汁等饮品,全体教职员工在品尝美味时畅所欲言,举杯交错、欢声笑语话研究。活动现场处处展现了HAITC的轻松、和谐的国际化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在欢笑声中成功落下帷幕。经过此次活动,全体教职工更加认同HAITC的国际化文化,对学院及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相信通过每位HAITC人的努力,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必将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建设成为知名的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助力海南大学加快国际化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建设步伐!


文案:赵君

图片:舒盈盈 周立信

审核:何映敏、林书腾、卢宇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