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旅学子创新创业战绩再创新高,斩获全省双创双冠及海南省省赛双第一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09:01 点击:

图1 大赛现场(图为罗浩,方梦薇,曹旭)

奋斗的青春美丽,美丽的青春精彩。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借引比赛中梦薇的即兴结尾:“其实今天还是一个特别的日子,特别开心以这样有意义的方式开启人生的第三个新十年,我也代表海南这一群正当芳华,敢想敢做的热血青年,致力将点滴之力融汇成建设海南自贸港及国家税务环境的磅礴力量!”

 

图2 部分团队成员名单

图3 项目参与比赛

团队组成由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学子为主,跨年级跨专业强强联合组成。受疫情影响,团队于六月份线上完成组队,经过3个月的团结合作,在一次次的线上会议讨论里,在一次次乘风破浪的实战磨练中,学生们收获满满。

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互联网+”大赛,捷报频传的背后是团队的拼搏与付出,国旅为你们骄傲!愿以梦为马,乘风破浪,继续共同奔赴星辰大海的征途。未来,值得期待!

鸿蒙未开际,创新创业时。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通过教育部的大赛平台,全面展现了学生参与双创实践,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的精神风貌与昂扬风采。我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高度重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支持我院学生与时代脉搏同频共振,展现出为国家民族贡献智慧力量的责任担当,致力于培养出更多眼里有世界、胸中有乾坤、头脑有支撑、心底有温暖的建设者和追梦人。也祝愿即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选手们,超越自我,勇创佳绩,再攀高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