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日期:2020年07月22日 11:18 点击:


20207月21日,国际旅游学院在田家炳楼307教室组织召开2020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学院班子成员、副处级辅导员符涛老师,学生事务部负责人熊一颖老师和辅导员卢宇翔老师出席会议,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熊一颖老师主持。

卢宇翔老师首先向全体留校学生传达了有关假期间考研自习室开放、寝室住宿管理安排、学生保障等重要通知,并对留校学生在田家炳楼的生活、学习安全进行强调。

熊一颖老师针对暑期疫情防控、离留校手续、假期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等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大家做好假期安排、遵守学校、学院相关管理规定、确保充实、高效、安全地度过假期。

符涛老师在部署工作总结中转达学院领导对暑期留校学生的关心和问候代表学院详细询问了大家留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安排情况,充分肯定了学生顶着酷暑刻苦学习、奋进向上的拼搏态度。符涛老师强调,暑假留校学生要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按时完成“晨午晚检”工作;要根据学校及学院的工作重心工作做好学习安排;要合理安排暑期生活作息,提升学习、实践、工作兼职的成效要注意网络文明,不沉迷网络;要确保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及宿舍财产安全;要保持与家长的沟通,遇到特殊情况及时向家庭、辅导员进行报告,并祝愿所有留校学生度过平安、充实的暑假。

(供稿:卢宇翔 审核:符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