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首次行政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日期:2017年08月05日 00:00 点击:

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首次行政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为适应国际旅游学院办学质量对国际化管理水平的要求,保证学院办学质量稳步发展,学院举行首次对外公开招聘高素质业务管理人才,从事综合事务部助理、国际事务部助理以及教学事务部助理等岗位工作。

此次面试工作由国际旅游学院院长王琳、党委书记李艳荣、副院长王永强、副院长杨志昕、外语教学与培训中心负责人许彬等担任评委。为保证选拔工作的公平、公正,学院制定了完整的招聘和面试程序,要求应聘者须具有境外硕士以上学历,并通过校人事处、学院网页等渠道对外公开发布了招聘启事,在根据报名情况对应聘者的材料进行初审后,学院于8月3日对符合条件的面试者进行了正式面试。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半结构化式的面试形式,评委们对每位应聘者的综合素质、职业态度、语言表达、英语水平、岗位适应能力、岗位匹配性、岗位专业技能等都做出了综合性评判。最终,在根据以上各项分值进行了成绩计算和排序后,学院和4名表现突出的应聘人员达成了初步聘用意向。

最后,此次招聘面试工作按照严格的工作流程在井然有序的面试安排完成后顺利结束,这次招聘工作不仅为学院吸纳了优秀的人才,增加了新鲜的血液力量,也为学院后续国际化管理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人才基础。

(供稿人:刘蓉)

面试现场.jpg

国际旅游学院行政人员招聘面试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