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院长、书记暑期率队调研国际合作办学

日期:2017年07月23日 00:00 点击:

国际旅游学院院长、书记暑期率队调研国际合作办学

为进一步加快国际旅游学院办学的内涵建设及规范化管理,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7月14-17日,学院院长王琳、党委书记李艳荣带队前往东北财经大学萨里国际学院、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调研和交流。随行参加调研的还有副院长王永强、党委副书记周兰愉、英语教育与培训中心主任许彬以及教学事务部助理林春梅。

在此次的交流和学习中得到了东北财经大学萨里国际学院、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和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的倾力支持和热情友好的接待,调研团队就中外合作办学的人才培养体系、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教学质量保障、学院治理结构、学生支持服务和发展等方面与三所学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学习。

在交流学习期间,调研团队还着重考察了各院校的办学条件和实验设备,参加了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对他们以学生为中心的校园文化建设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的调研学习,为促进我院内涵建设和规范化管理以及创新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让我们加深了对国际合作办学的理解和认识,也对国际旅游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东北财经大学萨里国际学院调研.jpg

东北财经大学萨里国际学院调研

吉林大学莱莱姆顿学院调研.png

吉林大学莱莱姆顿学院调研

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调研.jpg

东北师范大学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