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 正文

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关于2023年推免生(含递补)候选人名单汇总表的公示

日期:2022年09月17日 17:29 点击:

根据《海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实施办法》(海大办[2014]31号)、《关于做好推荐 2023 年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 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海大教〔2022〕76 号、《国际旅游学院2023应届毕业生推免工作通知》等文件精神,经过接收学生申请、审查学生申报材料、进行学籍和综合素质情况审核、专家审核小组审核奖励加分、对申请推免资格学生的科研创新成果、论文(文章)、竞赛获奖奖项及内容组织公开答辩、学院推免生工作小组会议审议等环节,我院推免生工作小组现将拟推荐的本院学生名单(附后),予以公布。

拟被推荐学生有特殊情况自愿放弃推免资格学校增加新的指标,将按照相对排位数予以顺延拟被推荐学生被提出异议后经审定被取消资格,将按照相对排位数予以顺延递补。

公示期:20229月17日至20229月23日。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将材料提交到学院推免工作小组办公室(海南大学田家炳楼208室)或邮件发送至jxswb_haitc@163.com,并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898-6625337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