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 正文

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关于调整2022年符合推免条件学生名单的补充公告

日期:2021年09月22日 11:36 点击:

学院于2021年9月10日公示了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关于2022年符合推免条件学生名单,公示期为9月10日-9月16日,公示期间对部分情况进行了调整,现公告如下:


   一、关于伍冠铭同学自愿放弃推免资格及名额顺延的公告

我院伍冠铭同学(男,20187601310083,2018级酒店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现自愿放弃2022年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资格。

根据《关于做好推荐2022年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海大教[2021]84号)》规定的推荐原则,学院根据相对排位数升序顺序顺延递补苗奕文同学(女,20187603310018,2018级行政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二、关于崔某某同学自愿放弃参与推免申请的公告

    我院崔某某同学现自愿放弃参与2022年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申请。

    三、关于取消方某某同学推免资格的公告

    学院在公示期间接到的有关方某某同学不具备推免资格的异议,学院对异议反映内容进行了核实,经学院推免工作小组研究决定取消方某某同学的推免资格

    四、在第一轮公示期间,递补顺序有误,现予以更正。

 


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
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9月22日

 

附件  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最新推免生(含递补)候选人名单汇总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