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20-2021学年冬季小学期活动预告 城乡规划原理系列讲座III

日期:2020年12月09日 18:34 点击:

2020-2021学年冬季小学期活动预告

城乡规划原理系列讲座III


课程名称:

《城乡规划原理》


主讲人:

陈冰博士


讲授主题:

当代规划问题与实践:以苏州为例


时间:

2020年12月10日19:00


地点:

3号教学楼211室


专家简介:

陈冰,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建筑学博士、博士后。现任西交利物浦大学设计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城市规划研究生专业负责人,同时兼英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级研究员(SFHEA)、苏州市社科联第七届理事会理事、苏州市特色田园乡村设计师、中国西南地区可持续创新乡村研究联盟发起人、西交利物浦大学领导与教育前沿研究院研究员和培训专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低碳经济研究所高级专家等。


以往从业经历包括在中、英两国的建筑设计、城市规划及可持续发展策略研究和咨询等,曾参与多项由英国工程与物理科学研究理事会(EPSRC)、艺术与人文科学研究理事会(AHRC)资助的跨学科研究项目。在生态城乡规划、全周期乡村振兴、绿色建筑设计、医养环境的循证设计及可持续发展教育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


目前已在《建筑学报》、《中国园林》、《Higher Education   Studies》国内外学术期刊及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70余篇,并参与多本著作的编写。教学上于2017年荣获“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年度教学创新一等奖(第一/唯一),2018 年荣获“西交利物浦大学优秀教师2017-18”(第一/唯一)。


个人网页:

http://www.xjtlu.edu.cn/en/departments/academic-departments/urban-planning-and-design/staff/bing-che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