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 正文

HAITC首届院服创意征集大赛

日期:2018年07月13日 00:00 点击:

国际旅游学院自创立以来,在各个领域积极进行创新举措,2017级新生纪念衫便是其中一项。自纪念衫设计发放以来,广大学生穿着出席各个重要场合,并被作为学院文化的一部分,赠送给来访的诸多贵宾,对学院起到了极佳的宣传作用。

图片1.png

2017款学院文化衫

学院T恤征集方案0713final137.png学院T恤征集方案0713final139.png

一、大赛主题与宗旨

大赛主题:”HAITC in Your Eyes ---HAITC TEE设计

设计基本要素:

必选要素

1. 无领短袖T恤双面设计

2. 国际旅游学院Logo

3. 海南大学Logo

4.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Logo

可选要素

1. “国际旅游学院”字样

2. “HAITC”字母组合;

3.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其他标识

4. 海南省及亚利桑那州辨识度较高的其他文化标识或自然环境,如地域性标识及动植物等

基本色系:黄(Gold)、栗色(Maroon)、蓝(Marine Blue)及白色为基本色系

微信截图_20180713114137.png

取色范例

大赛宗旨:

1、引导学生关注学院文化建设,形成良好的学院归属感,使学生能在学院文化建设中更多地留下难忘的回忆;

2、营造一个共同创新的学院氛围,推动学院文化理念和新一代创新思维的碰撞发展;

3、尝试搭建一个创意作品落地孵化的平台,倡导原创,倡导参与的主人翁意识。

二、大赛组织机构

本次大赛由国际旅游学院综合事务部及学生事务部联合负责举办。

三、参赛对象

全体2017级在校生、2018级已录取新生、及全体国际旅游学院教职工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或团队原创作品,不存在任何知识产权纠纷,还未以任何形式进入商业渠道;如因参赛者的剽窃、侵权等行为所引起的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负,学院有权在大赛的任何阶段单方面取消其参赛及获奖资格。

2、参赛作品可保存为.jpg格式,(请保存PSD/AI/EPS等源文件,请勿使用cdr文件),分辨率为300dpi,也可为手绘作品扫描图(手绘作品不退回,请参赛者保存原稿)。需附设计思路、说明、立意等文字介绍。

3、学院有权在被采用作品的原作基础上进行适当修改,修改后作品的版权归国际旅游学院所有。

4、未按要求上传或创作的作品作无效作品处理,未被采纳的作品知识产权不发生转移。

、参赛流程

1、作品征集

电子作品请导出.jpg格式/手绘作品请扫描后发送至yuxiang_lu@hainu.edu.cn,联系人:卢宇翔老师,邮件标题格式:HAITC T恤征集+姓名+专业年级班级(例:HAITC T恤征集+张三+2017级酒店管理1班)。

2、大赛初评

大赛评委会将组织评委根据参赛者提交的参赛作品效果图及设计说明,评选出本届大赛的10件入围作品;

3、大赛综选

大赛组委会将对入选的10件入围作品进行再次筛选,并得出本届大赛的最终排名及奖项;同时,将对入选的10件作品开展网络人气评选,并得出“最佳人气奖”。

、奖项设置

本届院服创意征集大赛奖项设置具体如下表:

奖项设置

人数

获奖者荣誉

1

奖金:一千元,证书+新T恤一件,全院范围内对该设计署名公开

银奖

2

奖金:五百元,证书,全院范围内对其设计署名公开

铜奖

3

奖金:三百元,证书,全院范围内对其设计署名公开

优胜奖

4

证书,全院范围内对其设计署名公开

*若对最终获奖结果有任何争议,一切均以大赛终评结果公告为准。

七、大赛评审

1、评审标准

评审要素

要素说明

终评占比

产业化

可行性

设计不空洞,实际制作、生产转化可能性高

40%

创新性

设计是否符合当今社会的审美趋势、同时新颖、独创,是否贴合大赛主题

60%

八、赛程安排

1、2018年7月31日,作品征集截止;© 设计在线.中国

2、2018年8月5日,10件入围作品及获奖名单公示;

3、2018年8月上旬,成品设计图公示;

4、2018年9月上旬,获奖者颁奖

九、大赛成果管理

参赛者参加大赛征集作品即表示其同意将作品(如被采用)相关知识产权全部转归国际旅游学院所有,设计师享有署名权,学院方享有对作品进行知识产权保护申请、再设计、生产、展览、出版等各项权益。

其他未获奖的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归设计师本人及其团队所有,大赛承办方只对其享有推荐、出版、展览等推广宣传的权利,未经作者授权,任何其他单位、个人不得将这些作品进行再设计、生产、销售、宣传、出版、展览及其他形式的推广宣传等,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届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所有

海南大学

HNU-ASU国际旅游学院

2018年7月

必选元素-图片.rar

可选元素.rar

必选元素-源文件.rar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