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 正文

“HAITC面对面”走进建筑大师的世界

日期:2018年01月22日 00:00 点击:

HAITC面对面

走进建筑大师的世界

——渡堂海

微信截图_20180122093932.png

渡堂海(Prof. Haim Dotan)简介

微信截图_20180122094410.png

渡堂海(Prof. Haim Dotan)教授是国际建筑师、教育家和诗人,他毕业于美国洛杉矶南加里福尼亚大学。渡堂海教授是一位先锋建筑师,研究发展住宅、商业、工业、教育和公共机构的建筑施工方法。

渡堂海教授于2017年被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授予荣誉市民的称号,同年荣获iNNOVEX2017国际科技创新大会颁发的“全球创新领袖”奖。

微信截图_20180122094617.png

2012年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云天渡

微信截图_20180122094628.png

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以色列国家馆

趣味工作坊 大师面对面

主讲人:渡堂海教授Prof. Haim Dotan

工作坊内容:生态旅游、文化遗产与建筑设计。

工作坊时间:2018月3月1日至4日(周四到周日)

报名人数:15-18人

报名条件:普思测试成绩C以上,没有不良行为记录。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发送至邮箱814589006@qq.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月26日18:00

课程安排

Day 1课堂讲授与活动 ( Classroom Instruction & Activities)

微信截图_20180122095202.png

Day 2课堂讲授与活动 ( Classroom Instruction & Activities)

生态建筑设计专业.png

Day 3田野考察 (Field Trip)

旅游产品设计-图为“SIVA·德稻实验班” 主题环境设计专业2014级学生讲解的贾金杰教授(Prof. Kim Jarrett).jpg

Route of Field Trip:

观澜湖——火山口附近古村落群——骑楼老街

详细信息

  1. HAITC的新校区所在地在观澜湖综合旅游区(Mission Hills Resorts),就在著名的冯小刚电影公社(Movie Town Haikou)旁边。

    大家对自己即将要生活学习的地方有什么想法呢?能否在渡堂海教授的带领和指导下提一些可行的建议?学院期待听到你们的声音。

观澜湖.jpg

  1. 微信截图_20180122095619.png

  2. 火山口附近古村落群探秘(Ancient Villages around Volcano Geopark):古村落保护和旅游开发

    海口的火山地区有历史悠久的古村落群,那么,古村落保护和旅游开发之间该如何权衡呢?古村落的探秘之旅邀你加入。

    火山村落.jpg

  3. 骑楼老街(Arcaded Old Streets): 建筑保护利用及文化传承。

    海南的文化元素中,南洋文化占据重要位置,其中骑楼建筑就是南洋文化的典型代表。那么,对骑楼建筑的保护利用和文化传承之间有何关系呢?让我们漫步骑楼老街,领悟其关联,体会其平衡。

    微信截图_20180122100033.png

Day 4作品展示及总结 (Display and Summary)

阿渡总结.jpg

渡堂海workshop申请表-学生.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