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00:00 点击:

为提升学院学生英语水平、促进良好学风,学院积极组织和指导了2017级部分优秀学生参加9月举行的“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海南大学校赛。在全校3900名参赛选手中,我院学子脱颖而出,全部获奖。共计斩获1个特等奖,11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学子们赛出了风采,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外研社”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是目前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年度英语赛事。该大赛也是海南省教育厅重点支持的九项大赛之一。

希望未来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与老师们一起,打造更好的自己,成就更好的未来!

附获奖学生名单

外研社杯获奖名单(国际旅游学院).pn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