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旅游学院与意大利咖啡师学校合作签约暨共建认证教室揭牌仪式

日期:2020年06月03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育人成效,培养国际化高端人才,2020年6月1日上午,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以下简称国际旅游学院)与意大利咖啡师学校中国分校在海南大学田家炳楼院内举行合作签约暨共建认证教室揭牌仪式。国际旅游学院院长王琳女士、副院长李枚珍女士、意大利咖啡师学校中国分校执行董事李陶先生和国际咖啡品鉴者协会中国分会主席杨富强先生出席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仪式由学院班子成员符涛主持,意大利咖啡师学校两位认证导师和国际旅游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暨揭牌仪式。

微信截图_20200603082432.png

在全场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李陶与王琳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随后双方代表为 “意大利咖啡师学校认证教室”隆重揭牌。

微信图片_20200603082004.png

李陶、杨富强先后发言,介绍了国际咖啡品鉴者协会与咖啡行业的发展历史及前景,对此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校企合作是意大利咖啡师学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的合作模式,对双方此次的合作充满信心及期待。

9.png

王琳代表学院对意大利咖啡师学校高层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强调相信通过此次合作,能把世界前沿的咖啡界品鉴、培训方法及成果等第一时间与学生的学习与实践深度融合,期待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典范。同时提出将进一步扩展此类合作,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丰富资源。

微信截图_20200603082648.png微信截图_20200603082701.png029.png

最后,学生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双方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校企合作认证教室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将极大推进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自贸港建设培养更多国际化优秀人才。

(供稿:胡琳 图片:卢宇翔 林书腾 审核:符涛 莫春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