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代表参访国际旅游学院谈论合作事宜

日期:2018年12月21日 00:00 点击:

12月12日,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环球事务拓展主任、款待、餐饮及旅游管理实践副教授Dipra Jha博士及农业科学与自然资源学院全球教育主任Jon Kerrigan博士来访国际旅游学院,我院金莹副院长陪同接待。

图片1.png

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讨论

双方代表在105教室就两校师生短期游学项目合作进行了讨论会。金莹副院长首先对国际旅游学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包括我院的专业设置、机构设置以及合作模式等。Jha博士对国际旅游学院的整体发展状况表示了赞赏,并表示海南是中国的一个非常充满发展潜力的省份,这也是为什么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希望将游学目的地放在海南的原因。金莹副院长详细询问了对方大学短期游学的项目经验,Kerrigan博士表示,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过去5年已有6个交流团来中国进行研修,合作高校包括上海师范大学、西北农林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等,但是旅游类的交换项目确是首次。Jha博士对两校的合作模式提出了建议,首先确定了美方2020年开始的游学项目的学生主体为款待、餐饮及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以及专业高尔夫管理专业学生,学生来到国际旅游学院后将与国旅学生一同上课,举行工作坊、讲座及学生交流会等。希望美方学生能深入了解海南的风土民情,学习当地的文化及语言。

Jha博士同时提到了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与丽思卡尔顿集团创始人Horst Schuleze即将建立的科研型四星级酒店。该酒店将与三星等国际公司合作,以“未来酒店”为理念为客人创造一个全智能化的设施环境,并且与实验教学相结合,成为旅游专业学生学习的实践基地。金莹副院长也谈到了人工智能对旅游类学科的影响,并表示对于这种合作方式十分感兴趣,希望国际旅游学院学生也可以去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进行学习,并且在旅游研究方面可以展开研究合作。Jha博士表示同意,表示将尽快将合作的具体信息发送给我方,并对双方院校今后合作感到十分期待。

图片2.png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供稿:刘雅洁 图片:刘雅洁 审核:王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