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越南教育发展院代表团参访国际旅游学院并召开座谈会

日期:2019年07月05日 00:00 点击:

2019年7月2日上午,由阮清河博士带领的越南教育发展代表团一行来访国际旅游学院,陪同来访的还有海南海丝文化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国际旅游学院院长王琳、院党总支书记李艳荣在学院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王琳向越南教育发展院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以及未来发展等基本情况,并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来访嘉宾对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HMC_4858.JPG

王琳院长向来宾介绍学院情况

代表团一行在王琳院长等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学术支持中心、创新创业中心、书咖资料室、媒体中心与社团活动中心,与相关同学进行亲切交流,并了解相关情况。

HMC_4870.JPG

参观学院

随后,代表团一行就双方建立合作关系、建立学生交流项目、交流活动的领域和方式、“2+2”双学位项目可行性、发起成立“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旅游教育联盟”等议题进行了座谈。

会上,代表团阮清河博士等就海南大学及国际旅游学院的未来发展给予很高预期,并充分肯定了双方建立合作的可能性。国际旅游学院对代表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与会双方希望借助并充分发挥“一带一路”及海上丝绸之路的政策良机,进一步推动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以及越南有关高校的合作共赢。之后,与会双方就成立“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旅游教育联盟”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商讨。

HMC_4882.JPG

座谈会现场

HMC_4889.JPG

合影留念

(供稿:卢宇翔 图片:卢宇翔 审核:王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