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Mark Roseland教授赴观澜湖国际校区建设用地实地考察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00:00 点击:

2019年5月31日上午,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社区资源与发展学院主任Mark Roseland教授在国际旅游学院院长王琳、党总支书记李艳荣的带领下前往观澜湖国际校区建设用地区域及附近古村落社区进行实地考察。海口市龙华区人大李会文主任、陆乙源副区长、龙桥镇龙官正副镇长现场接待陪同视察。

TIM截图20190605120543.png

查看规划图

Mark Roseland教授仔细查看了场地和项目规划图,并就校园建设、周边社区辐射效应、可持续发展等进行了讨论并给出意见。他对观澜湖国际校区的区位优势、未来发展定位、给予了很高的期待。

李会文主任等对Mark Roseland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海南大学观澜湖国际校区是省委省政府重点督办项目,龙华区政府将加快征地工作,配合海南大学一道,努力建设好观澜湖校区。

TIM截图20190605120617.png

TIM截图20190605120557.png

考察观澜湖地区

(供稿:卢宇翔 图片:卢宇翔 审核:李艳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