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廖清林常务副书记会见亚利桑那州立大学Mark Roseland教授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00:00 点击:

2019年5月31日上午,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社区资源与发展学院主任Mark Roseland教授访问海南大学。海南大学常务副书记廖清林热情接待,并于行政楼402接待室进行座谈。国际旅游学院院长王琳、党总支书记李艳荣、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华等陪同接待。

廖清林首先代表海南大学党委武耀廷书记,骆清铭校长对Mark Roseland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其接任Katheleen Andereck就任ASU社区资源与发展学院主任的职务表示祝贺,同时也对Katheleen Andereck在过去三年对国际旅游学院的前期的筹备和学院成立后的发展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相信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国际旅游学院一定可以很好的发展。

他强调,没有双方院校及有关人士众多的努力和相互支持,就没有国际旅游学院的成功。这也与双方院校拥有的共同发展理念紧密相关的。双方应该加强进一步交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出行业领军人才。

TIM截图20190605120449.png

廖清林与Mark Roseland教授会面

他指出,海南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其管辖着广袤的陆地及海洋,拥有热带及亚热带并存的特殊气候。旅游是全球发展未来的主导产业,也是海南未来发展的主导产业。国际旅游学院作为国内唯一的以旅游为核心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能否为行业提供优质人才,对双方都是极大的挑战与机遇,非常期待双方在未来中外合作办学建设等学术领域的进一步合作。

他强调,教育部对海南中外合作办学教育的发展非常重视,加强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深度的合作是海南大学坚定不移的发展战略。海南大学正在建设的观澜湖国际校区,就是为海南大学的国际化发展服务。下一步,海南大学将寻求在该校区开展更多的国际教育合作并期待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进一步交流。

TIM截图20190605120525.png

会见现场

Mark Roseland教授非常感谢海南大学对他的热情欢迎,并转达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Michael Crow校长及Jonathan Koppell院长的问候。他说道,国际旅游学院的成功要感谢双方院校的积极支持与协作,他对国际旅游学院的培养模式及课程设置非常赞赏,并针对语言教育,可持续校区发展理念等和廖书记交流了他的看法,作为国际知名的可持续发展研究专家,他相信,通过这种具有高度国际化和创新性的合作模式,双方院校在学术及教育合作方面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

TIM截图20190605120510.png

合影留念

(供稿:卢宇翔 图片:卢宇翔 审核:王琳 李艳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