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海南大学召开国际旅游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7年07月05日 00:00 点击:

6月30日,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以下简称“国际旅游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廖清林(代表联管会主任李建保校长参会), 副校长王崇敏(联管会理事)、副校长梁谋(联管会理事),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常务副校长、副教务长Stefanie Lindquist女士(联管会副主任),ASU公共服务与社区发展学院院长Jonathan Koppell先生(联管会理事)出席了会议。廖清林主持会议。

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jpg

颁发聘书

会上,廖清林代表李建保向国际旅游学院联管会成员颁发任命书,Stefanie Lindquist向国际旅游学院院长和学术副院长颁发任命书。

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jpg

廖清林讲话

廖清林对Stefanie Lindquist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国际旅游学院筹办过程。廖清林指出,自2015年10月省政府决定由海南大学作为办学主体负责筹建国际旅游学院以来,海南大学积极筹备、全力以赴推进国际旅游学院筹建工作,于2017年5月获教育部批复同意设立 ,现已面向全国招生,工作成效显著。廖清林表示,海南大学将以真挚的诚意和不懈的努力确保双方合作成功。

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3.jpg

Stefanie Lindquist讲话

Stefanie Lindquist对海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Stefanie Lindquist表示,特别欣赏喜欢海南大学的校园环境与人文气息,希望能够通过加强合作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力争将海南大学国际旅游学院建设成为国际间大学合作的典范。

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4.jpg

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重点讨论并审议了国际旅游学院联管会的工作条例、学院组织架构、2017-2018学年学院工作计划、学院人事薪酬方案,以及学院财务方案等一系列事关学院发展的重大事项,同时听取了学院2017年度招生工作汇报。

联管会委员们经过广泛深入讨论,对有关学院发展的各项议题均达成共识,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5.jpg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