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部分在美访学教师赴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访问交流

日期:2017年05月27日 00:00 点击:

2017年5月11日,应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邀请,在国际合作交流处的积极促成下,我校旅游学院正在美国做进修访问的谢祥项、吴珏、杜肖寒、付迎、王红等五位教师赴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公共服务与社区发展学院进行学术访问交流。

111.png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副校长Stefamie A.

Lindquist教授、公共服务与社区发展学院院长Jonathan Koppell教授及旅游学科负责人Kathleen

Andereck教授等对我校来访教师给予热情友好接待。他们对两校正在筹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的进展给予肯定,表达了作为外方合作者对未来合作的信心与期待。我校五位教师结合各自的教学、科研背景,向合作学院介绍了海南旅游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提出了对于合作的设想与思考;与会双方教师还围绕合作办学以及海南旅游业发展进行了轻松、友好而充分的交流。

2222.png

访问期间,我校教师还参加了该学院2017年盛大的毕业典礼、参观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校园,对以学生为中心的校园文化建设留下了深刻印象,形成了对合作院校的初步认识,并在此基础上,就合作办学的模式、内涵以及双方师资层面的交流与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思考与探讨,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3333.png

关闭